人氣搜尋  屯門  荃灣  元朗  南豐中心  中環  將軍澳  菲傭
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三
熱門問題

運通僱傭中心
A & E Employment Centre
1.0

1.0
運通僱傭中心
A & E Employment Centre

地址

新界荃灣青山公路264至298號南豐中心7樓726室
Room 726, 7th floor, Nan Fung Centre, 264-298 Castle Peak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

電話號碼

31000151

電子郵件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至五: 10:00am - 7:30pm
星期六:10:00am -­ 7:00pm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10:00am-6:00pm

寫評語

提交

要小心這間「運通僱傭」

這間是無良中介,態度惡劣,手法有問題。
本人經這間公司請了一個菲傭,工人上班頭幾天便做足種種「搏炒」的離譜行為和講各種驚嚇的說話,令本人感到極為不安。本人馬上向運通投訴,那個中介人竟然說「已經幫我講到盡」,話姐姐現在不用我給一個月通知就可以馬上離職,說我只需要補機票給和3日人工給工人她便可以馬上走,不會對我們構成威脅。於是那個工人前後只工作了三日便走了。事後運通要我再比約$10000 中介費才肯幫我找另一個本地女傭。 及後,我對這個離職女傭履歷有所懷疑,希望運通幫忙查證,但運通說沒辦法查證、女傭的file 已經沒有了 、不關他們事,要我自己搵入境處等等藉口來推搪責任。
事後我還知悉這個有問題的女傭離開我家10多日後並沒有離港,而且再次到這間運通找新雇主。運通亦有幫女傭再次登記。

外傭工作履歷有出入 中介董事及銷售員被捕

一間外傭中介公司向僱主推銷女傭時,聲稱是已完成2年工作合約的「完約」外傭,惟其後被揭發「貨不對辦」,該女傭並未完成之前的2年合約。海關根據舉報,今日在旺角一間外傭中介公司辦公室,拘捕女董事及女銷售員,她們涉嫌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。

涉事外傭中介公司有4間分店,分別位於旺角、荃灣、銅鑼灣及元朗。海關早前接獲一名僱主舉報,指透過中介公司聘請外籍女傭,據該公司提供的女傭工作履歷,聲稱她之前已完成一份為期2年的工作合約,惟事後僱主發現不符,於是向海關舉報。海關經調查後,今晨採取行動,掩至旺角彌敦道的中介公司,拘捕一名女董事及一名女銷售員(40及48歲),涉嫌將虛假商品說明應用於外傭中介服務,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,案件仍在調查中,2人已獲准保釋候查。

香港外傭僱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表示,一般外傭有「完約」及「斷約」之分,前者為成功完成上一份2年期合約,可以在取得新簽證後可即時開工,後者則因不同原因主動中止合約或被解僱,須返回原居地等候新簽證,一般要花約一個月。徐表示,有外傭因工作表現差、盜竊、欠債等問題,被解僱而「斷約」,例如曾有僱主聘請女傭照顧嬰兒,惟女傭獲聘後才聲稱有長期病患,未能長時間照顧嬰兒,又或經常因小事報稱工傷要求休息等,最終僱主被迫將其解僱,連同逾萬元中介費、4000多元通知金及機票要損失最少2萬元,更要重新聘人,費時失事。
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news/20170412/bkn-20170412135319075-0412_00822_001.html

  • sam東奇園藝 我也要發表唔店的女傭公司、稱心改壞名
最後更新日期:
以上資料只供參考. 如要查詢最新的服務費用,請聯絡相關的僱傭中心

同區的僱傭中心

ECSearch搜羅全香港中介公司及外傭的資料、用家對於中介公司提供服務、菲傭及印傭的評語及推薦
ECSearch搜羅全香港中介公司及外傭的資料、用家對於中介公司提供服務、菲傭及印傭的評語及推薦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ECSearch 搵傭易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ECSearch 搵傭易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),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。本網站歡迎所有用戶提供任何資料證明評論真確情,用戶如對留言有爭議,本網站管理員有可能向用戶索取有關資料,所有提供至本網站之資料皆會保密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